close

1015  星期四

體能功課:

11日:伏100下,仰160下,蹲 160下,抬40×4,拳60下。

12日:伏105下,仰160下,蹲 160下,抬40×4,拳60下。

1112日的清晨空腹體重都是62公斤。

 

12日初雪。

冒著細雪摘果子,梯子不夠高,但用剪樹的長桿就能搆著不少。

摘晚了,大部分的果子已經開始泛黑,應該再早一兩個禮拜。

Mountain ash的德文叫Voglebeerbird berry的意思。

 

用摘的果子與削好的蘋果上鍋煮,忘了,直接煮成糊狀,直接變成果醬。

 

但是今天吃,一段時間後,感覺輕微噁心想吐。

我的體質現在對許多食物都會噁心排斥,這是年輕時從來沒有,這是一種保護機制。

也許,做的果醬應該丟棄,跟種的大蒜苗一樣。

 

冬季前還有兩件事要做,一件是詢問牙科診所,我的blue cross的錢下來沒?Iris幫我去問,還沒。

第一顆牙,還沒裝瓷冠,我就把全額付清,但是診所還是把她們自己作為blue cross給付款的收款人,如果不追問,這錢就白白給了診所。

一般診所都是自動扣除能從保險拿到的錢,是我自己一時大意,一下子就把全額付清。

 

另一件事是辦理遺囑,禮拜二(13日)跟馬律師聯絡,他寄來申請書與說明書,昨天填完,跟EmilyTina討論,今天(15日)用電郵寄走。

WillEnduring Power of AttorneyPersonal Directive一起辦。

我選的Enduring Power of Attorney是簽字後立刻生效,也就是,簽字後,EmilyTina立刻有權力賣爸爸的房子,或把爸爸的房子過戶到她們名下。

 

這樣才安心,我即使困在哪裡,或失蹤了,房子都不會丟掉。

等簽完字,一切都放心了。

 

今年多了一個bobcat的問題,西北地區幾乎到處都有蹤跡,不知到底有多少隻,一定不只一隻,因為整個西北地區的兔子稀少了,去年以前,滿地兔子,今年難得看到一隻。

Hugo說,上禮拜六,Berlinda來訪,他去車道等候,一隻bobcat就在大屋車道上,完全不怕人。

貓咪外出,已經變成我的焦慮,他只會在大屋附近,而大屋附近就不安全,bobcat可以在大屋附近吃掉貓咪。

幸福,是每次貓咪外出,平安歸來。

至少,今天下午三點多,正在樓上跟電腦下棋,一聲喵,告訴我,今天到此,幸福仍在。